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概况
PRODUCT CENTER
矿用电动机 矿用电动机

矿用隔爆型直流牵引辅助电动机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1 15:12:03

一、产品型号及含义

二、工作条件
        a)海拔不超过1000m。
        b)遮萌处空气最高温度不超过40℃,最低温度不低于-25℃,用于煤矿井下时不低于-20℃。
        c)最湿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不大于90%(同月的月平均最低温度不高于25℃),用于
            煤矿井下时相对湿度最大值不大于95%。
        d)工作场所允许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混合物。

三、应用范围
    ZQB-1、2矿用隔爆型直流牵引辅助电动机系供CTY8、CTY12防爆特殊型蓄电池式矿用电机车空气制动用空气压缩机作驱动电机用。
四、结构概述
电机为隔爆型全封闭自冷式,依靠电机外壳进行冷却。机座采用铸钢件加工成形,端盖用钢板车制而成,机座上方设有一个视察窗及一个出线盒,通过视察窗可以检查换向器和电刷的工作情况及更换电刷;出线盒内有两个接线柱,外接电缆通过出线盒上的一个接线口引入。
电动机具有四个主极,主极铁芯与机壳接合面为隔爆面。
电动机采用四个刷握,每个刷握装设有一块带尾电刷,刷握固定在可以旋转的塑料刷架上,使之调整中性位置。刷握采用恒力弹簧压紧。
电动机前后轴承用6207单列向心球轴承,轴承用3号工业锂基润滑脂润滑。轴承盖与轴配合面及端盖与机座配合面均为隔爆面。
五、产品证书

     

   
六、产品图片

 

七、产品参数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