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INDUCTRY NEWS

全国煤炭电子交易平台启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7 00:32:00

         7月26日,煤炭行业电子商务供应链融资高层会议在北京召开。在此次会议上,中煤远大(北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远大”)联合各大银行推出的电子商务供应链融资产品——全国煤炭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启动。

  中煤远大副总经理许少辉表示,煤炭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煤炭电子交易、第三方物流、贸易金融整体解决方案,系统全面地帮助企业解决商流、物流、资金流问题,最终实现建立国际化商务交流渠道、降低交易成本、建立公平的市场交易环境,促进煤炭交易市场化进程。

  中煤远大董事长池勇对记者说,大型煤炭企业采用基于电子商务的供应链融资,可以帮助他们和上游的设备物资供应商,下游的电力、冶金、建材、化工、贸易流通商带来整体的融资解决方案,为整个供应链上下游提供充裕现金流。通过这个交易平台,企业能够积极应对当前煤炭市场的紧迫形势,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广德在会上表示,目前煤炭企业经营压力加大,面临销售不畅、成本增加、货款回收困难等问题,企业应收账款、承兑汇票大幅增长。但他同时认为,煤炭市场的波动是短期的,今年四季度煤炭价格将回升,长期来看煤炭需求仍将保持增长。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